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社区

社区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大迈X7社区 > 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大迈X7社区 > 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楼主 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发表于2018-07-24 14:35:15 查看 459 回复 10 浏览 459

大迈X7开回家有4个月的时间了,这段时间我只能说,有车真方便。走哪儿哪方便。这车给我的感觉就是,时尚大气,配置特别丰富,最关注的价格上,当时也符合我的预期。一鼓作气,去年年底提回家的。从里到外都是那么

从里到外的拍了一些图片,真心感觉非常棒。不但外观靓丽,内饰也是慢慢的奢华感

正前脸是不是特别霸气啊,灯光组特别的漂亮,晚上的大灯才叫绚丽。

倾斜45度,整个车身虽然魁梧,但是也有很时尚的基因在里面。算刚中带柔吧

尾部,买X7的车友很多都是选择1.8T的,动力我感觉还是非常够用,车友会的朋友也说,动力给力。油耗,9-10个左右,主要看自己怎么开

内饰,仿皮座椅手感摸起来还是非常有感觉。座下去软软的,特别舒适

整个内饰都有一种豪华的感觉在里面,总的来说非常舒适。很不错

多功能方向盘真正用到的并不多,有时候转向无意间触碰开关。瞬间歌曲就暂停了,这点差评。

新手上路,这功能是最实用的,我倒车技术也不行。高清的视频看得清楚,非常实用

 

满满的豪华,满满的科技

 

总之,X7给我的感觉就是从里到外都很美

非常感谢这场相识,让我认识了你,让我重新活出了自我,活出了自由的感觉,这个车真的是性价比超级高,最主要的是颜值为什么这么高,身为一个外貌协会的人,此次必须点赞!

帖子推荐
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冕冠一姣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7 | 14
  • 地区: 深圳
  • 注册: 2013-03-25
发表于2018-07-25 10:04:32

精华理由:帖子符合易车网精华帖标准,特此精华鼓励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选车就像选媳妇
发表于2018-07-25 10:05:00

大迈汽车其实挺好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选车就像选媳妇
发表于2018-07-28 18:24:48

如果我有这款车,我想开去西藏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Seven鹏顺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578
  • 地区: 桂林
  • 注册: 2018-05-15
发表于2018-07-28 18:27:07

这车都有些啥性能,详细介绍下吧,咱这是明显的一种消费水平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坦己啲皇宫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844
  • 地区: 盘锦
  • 注册: 2017-09-05
发表于2018-07-28 18:36:21

有了它,你就不用害怕在路上遇到乱开车的人了,特耐撞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从里到外看大迈X7的风采
逍遥以南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3 | 2634
  • 地区: 毕节
  • 注册: 2018-05-15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