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社区

社区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自驾游社区 > 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返回列表
2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自驾游社区 > 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楼主 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发表于2021-06-10 07:27:04 查看 1460 回复 32 浏览 1460

#星创计划#
#自驾游中令人难忘的故事# 
作为一个内陆城市长大的孩子,对于大海总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期待。期待着海风拂面,期待着海天一色的壮阔,期待着在沙滩躺椅上的惬意午后。

带着对清澈海水的执拗,海南岛我们来了。

玩转海南岛玩,自驾是非常方便高效的方式。首先就是海南的高速四通八达,并且全部免费。有辆车子就可以玩到更多的景点,自由度也更高。另外,夏天的海南岛是真的晒,还有什么比有辆车遮阳吹空调更美的事呢。出来玩嘛,舒服重要!而且王同学确表示要去免税店。还是自己开方便。
岛上租车很方,但还是建议大选择上租公司,线上租车公司更注服务、售后。省心些。

订车时选了机场取车,这样下了飞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会直接把车送到机场。我选的朗逸。岛上油价高,选个省油的对钱包好。嗯嗯,万事俱备。带着美好心情就上了飞机。

落地后看到租车公司小哥开着一辆小朗逸来接我们的时候。我整个人都傻了,这车没有太阳膜!没!有!太阳膜!夏天,三亚,没膜。小哥表示他们公司的车都没有贴。。。我当场自闭!
嗯嗯好吧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说好的拥抱阳嘛不

夏天在三亚开车,没有了太阳膜Buff加持。总有一种开蔬菜大棚上街的即视感。

老款朗逸 应该是和Polo同平台的车型吧。尾箱空间对我们来说足够了,毕竟行李不多。

验车,签协议,信用卡刷个授权,搞定。
整个流程也就十多分钟。回来一开车门,一股热浪差点把我送走。

虽然没有太阳膜,但咱这玻璃也不隔热啊。好在赶上个多云天,老天眷顾。

一路上 满眼的南国风光,让我开心的像个180斤的胖子。

沿着海岸线开车是一件挺惬意的事。但不知道为啥我就是忍不住去想如果海啸来了之类的。。。

伴随着空调风机的嘶吼,我们也终于抵达酒店,酒店位于凤凰岛上。开车通过一个跨海桥就可以上岛。当然了不开车的话。酒店也提供了电动车接送住客。

景色不错,面朝大海。早上能看到成群的帆船队出海,挺壮观的。

简单休整一下。天色已暗,霓虹亮起,有点迪拜塔的意思呢。美的我都饿了,下楼干饭!

夜幕降临,没有了白天的燥热。海边坐坐,徐徐海风暂时吹走了我关于小朗逸没有太阳膜的怨念。

没有夜宵的旅行不完整。
王同学:这个时间喝酒 明天还能开车吗?
我:不能
王同学:那你开酒
我:。。。。我开之前你咋不问?

2 DAY 
开始这次旅程的重头戏 — 蜈支洲岛
从三亚湾出发,目的地是位于海棠湾的蜈支洲岛。
路程:39公里
时间:50分钟左右

早啊。大海!

挎上猛男色小挎包。就你叫大海啊 (凶狠脸)

我和王同学今天的行李。

出发前给车子来个摆件,南国风情就位。

朗逸这辆车虽然动力中规中矩。但是在不超速的情况下还是能应付得来。毕竟车重小。

前往蜈支洲岛要走一段高速路。海南岛内的高速路是免费的。限速基本100。
因为车子没太阳膜,阳光的炙烤配上空调的冷风,直接给我整自闭了。

11点左右,抵达码头,坐船登岛。
上岛的人不少。我们到时离码头近的停车场都没有车位了。所以停的就有点远,要喝一瓶水那么远吧。
如果小伙伴想上岛一日游的话还是建议早起一点,才能玩的尽兴。

抵达码头。凭票上船。有一艘很大豪华渡船。运气好就能坐到。我们回程就赶上了那艘大船。

蜈支洲岛的景色很美,商业化开发的很齐全很好。更重要的是有浓郁的度假氛围。岛上有度假酒店。如果喜欢安静可以选择住上一晚。大部分旅游团4点左右就都踏上回程了。这时就可以独享海滩了。但我们这次是一日游。
岛上主要为两区域,海滨浴场有丰富的海上休闲娱乐项目还有就是可以乘电瓶环岛览。
因为王小姐对拖拽伞,摩托艇什么的不兴趣。情侣团被活活玩成亲子团。哎!

岛上浴场沙很细很白。碧绿的海水很清澈。而南海一侧的海水颜色则呈现出更深邃的蓝色。

岛上有环岛的景点可供玩耍,电瓶车 哦 不!新能源车138/人。个人强烈推荐,线路风景真的很美。

司机兼导游。一路边解说边带你飙车

小车沿海而行,这景色对于内陆城市长的我来说是震撼的。

下午四点左右,旅游团大部分已离岛,小岛恢复了宁静。
待到潮水退去我们今天的小岛之行也告一段落,登船离岛。

船员小哥讲解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。

回程,王同学强烈要去“顺路”去免税店为明天的行程踩点。哎!女人啊。我只能绕道“顺路”带她去看看。

夕阳西下。漫步海滩。爱人相伴,有话题,有美景。放空压力,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。
看海愿望达成,我表示很开心。但王同学也晒成了王女士。尽管后来的出行王同学都坐在后排以便随时调整位置躲避阳光,这样也没耽误她嘟嘟囔囔抱怨租的太补钙。

小结&一点小经验:
1.如过一日游一定要尽早达到,岛上可玩项目很多。下午最后一班船离岛时间是5:30
2. 上岛前一定要做好防晒,做好防晒,做好防晒,做好防晒。不然岛上的阳光绝对晒到你自闭。
3.玩水要保护你的机。海水腐蚀性超。别问我怎么知道
4.如你也租车自驾游,还是前沟好车辆状态。比如有没有阳膜

小车也不错。油耗经济。开空调的时候动力就显得有些着急了,但这也正常。短短几天的陪伴,也是兢兢业业。不过这通透的玻璃真的让我印象深刻。不仅心灵上的,还有物理上的。

END

帖子推荐
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0 10:56:59

沙发坐下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我是小鹿啊
发表于2021-06-10 12:24:40

把你晒成黑黑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广州热心市民桦仔
发表于2021-06-10 15:30:29

把你晒成黑黑

这个季节那必须晒黑黑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chruizh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18
  • 地区: 随州
  • 注册: 2021-05-11
发表于2021-06-10 18:42:00

您的长帖【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】由于【内容丰富】,已经设置成编辑推荐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社区管理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易车社区理事
  • 精华: 33
  • 帖子: 165 | 10375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8-05
发表于2021-06-11 12:53:03

自已开车会不会很累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Huosong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04
  • 地区: 娄底
  • 注册: 2021-05-11
发表于2021-06-11 13:47:42

蓝天白云的真好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无忧岛的彼得潘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23
  • 地区: 昆明
  • 注册: 2021-05-11
发表于2021-06-11 14:34:44

蓝天白云的真好。

是的啊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1 14:34:56

把你晒成黑黑

贼补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1 14:35:08

沙发坐下

大佬坐稳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1 20:57:24

轻松舒适,自驾出行,享受生活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Shinny22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347
  • 地区: 邵阳
  • 注册: 2021-05-11
发表于2021-06-11 21:24:48
Huosong 发表在 5楼

自已开车会不会很累呢

还行吧 强度不大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1 21:25:07

轻松舒适,自驾出行,享受生活。

自驾舒适度高一些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3 06:27:38

哇 晒黑了吧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不太会玩车
发表于2021-06-13 12:26:36

哇 晒黑了吧

被强制补钙😄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yc12456
发表于2021-06-13 19:57:52

被强制补钙😄😄

哈哈哈 吸收的不错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不太会玩车
发表于2021-06-13 23:33:19

对于大海总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期待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深海里的小鲨
发表于2021-06-20 00:24:06

非常不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愉快的幸福一生
发表于2021-06-20 01:35:18

好羡慕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基紫色的梦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6
  • 地区: 长沙
  • 注册: 2019-11-14
发表于2021-06-20 05:38:26

国民男神,彭于晏。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个性灬引领灬时尚
发表于2021-06-20 06:23:47

与阳光同行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开一辆没有太阳膜朗逸的去三亚是什么体验
LZ2468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5 | 662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4-11-02
2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