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社区

社区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风行T5 EVO社区 > 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返回列表
2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风行T5 EVO社区 > 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楼主 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发表于2021-03-20 18:27:44 查看 13228 回复 39 浏览 13228

风行T5 EVO是我很喜欢的一款车。年前买车的时候,在哈弗H6和风行T5 EVO中纠结了好一阵,哈佛的内饰做工看起来比T5 EVO略好,隔音感觉EVO做得好一些,但是T5 EVO的发动机是三菱的,哈佛发动机是自己研发,参数性能上比不过专业的菱发机厂;哈佛品牌比风行,但颜值上EVO更潮些,以最终选了行T5 EVO。在不知不觉,行驶里程数已经到达了3000公里,今天聊聊的用感受吧。

一、颜值

   外观颜值,今天就不想说太多啦,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,年轻、时尚、性感、潮流的T5 EVO深受本王喜爱,哈哈。

稳健帅气的车头,很有个性,让人过目不忘。

侧身是我最初以及现在都最喜欢的角度,看起来很灵动飘逸。

健硕的腰身

尾部高高的,凹凸有致,看起来层次分明。

这个角度看,又显得很敦实

性感的车尾

打开车门,给爱车透透气~

展翅高飞

大鹏展翅~霸气啊

像未来战车一般,既可以在陆地上奔跑又可以展翅飞翔。

嘿嘿,这个角度霸气

二、内饰空间

不得不说,风行T5 EVO的中控布局有了很大进步。比如说副仪表上有很多储物格,钥匙/水杯/手机/钱包这些常用物品放起来很方便,门边的护板上也有储物格,可以放雨伞抹布之类,所以我觉得真的很不错。不过有点必须要吐槽,那就把化妆镜放到了副驾的遮阳板上,搞到照镜子要跑到副驾去,无啊。

坐垫是旧的,脚垫是店里面送的,有点感觉配不上这两车,有空必须换掉了~

科技感还是不错的,我这款是低配车,但是有定速巡航,倒车影像,双联屏支持手机互联,功能都有,至今没发现什么问题。

副仪表上的格子很多

后排的亮点就是中央通道纯平,不会绊脚

看看车尾部空间

尾箱大,很能装

头部空间,只要不是1米9以上的大个子都没问题

座椅放平的效果,完全放平

放平的时候,坐垫要往前立起来,会占用些许空间。

我的篮球随车携带,摆拍一张

三、局部细节

把尾箱垫掀开,除了随车配件,下面还有好多储物空间。

这是轮胎工具,换台必备,特意试了一下。

这个是拖钩,下面的排气管是双层的

车顶配有行李架

尾翼上有高位刹车灯

鱼蓟天线

很厚实的背门

手感不错的门护板

富有弹性的座椅

这个出风口很nice

四、用车感受

  至今已经用车两个月了,没有发现什么问题,这点我比较欣慰,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误。驾驶感受上,我觉得这款车的操控性能挺好,提速刹车都是挺不错的,尤其是高速上开非常稳,开起来比较爽,高速上的隔音也挺OK的。另外不得不说一点就是,这款车的省,通常也就7个油,稍微比官方公布6.6高些,谁吐这款油耗的,表示第一个服。希望以后T5 EVO与我为伴的漫长日子里,再接再厉,然我会按时给爱车养滴!

帖子推荐
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亮剑行动
  • 精华: 5
  • 帖子: 12 | 6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1-02-07
发表于2021-03-21 17:01:34

这车牛,1.5T195长安蓝鲸1.5T才180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有你真好9319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4
  • 地区: 渭南
  • 注册: 2019-03-30
发表于2021-03-21 17:11:12

研究一下蓝鲸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改的就知道原因了😃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slink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5
  • 地区: 宜春
  • 注册: 2015-11-10
发表于2021-03-21 17:20:40
slink 发表在 板凳

研究一下蓝鲸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改的就知道原因了😃

是啥发动机改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炘rbvAWW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 | 9
  • 地区: 承德
  • 注册: 2020-09-20
发表于2021-03-21 17:28:13

都还没真正上市就开2月了?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过云雨19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 | 2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7-02-13
发表于2021-03-21 17:45:13

都还没真正上市就开2月了?

12月份就上市开卖了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不在92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
  • 地区: 昆明
  • 注册: 2019-03-25
发表于2021-03-21 17:52:07

这么好看的车。被你拍成小短腿,拍那么丑还发过来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别问我是谁哥只是个传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5-12-25
发表于2021-03-21 18:06:45

我目前对这个车子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钥匙😅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车手32874182HA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1-02-26
发表于2021-03-21 18:48:13

是啥发动机改的

福特1.5T就是180马力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猪猪a51BF8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吉安
  • 注册: 2020-01-26
发表于2021-03-21 18:51:14

看了实车后有点小气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QiuYyadj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0-04-19
发表于2021-03-21 21:21:38

这能和哈佛比,脑袋秀逗了吧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车手4472231GR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5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0-05-27
发表于2021-03-21 21:34:51

看得我 怎么感觉像蔚来的影子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ccxin
发表于2021-03-21 22:09:48

为什么你车标是金色的?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岑小伟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
  • 注册: 2018-04-24
发表于2021-03-21 22:38:43

这车牛,1.5T195长安蓝鲸1.5T才180

197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车手28471325VC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毕节
  • 注册: 2021-01-14
发表于2021-03-21 22:42:44

东博基尼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杨华军v8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10-19
发表于2021-03-21 22:45:09
slink 发表在 板凳

研究一下蓝鲸发动机是什么发动机改的就知道原因了😃

难不成就是三菱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我养的狗要娶企鹅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5
  • 地区: 惠州
  • 注册: 2021-01-09
发表于2021-03-22 00:33:12

东风汽车真的不错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永久钻石会员老王
发表于2021-03-22 02:21:40

都还没真正上市就开2月了?

看***这车都有二手车了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给爷整乐了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47
  • 地区: 深圳
  • 注册: 2016-11-08
发表于2021-03-22 04:43:54

都还没真正上市就开2月了?

2020年12月24开始预售就可以提车了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南轰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4
  • 地区: 广州
  • 注册: 2019-04-20
发表于2021-03-22 06:01:07

都是虚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雪霁_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8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6-12-25
发表于2021-03-22 06:39:23

妈的,要是早点上市,也不至于买那个破思皓,简直就是嘉悦A5的衍生品😭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倒腾一下风行T5 EVO,分享3000公里用车感受(多图慎入!)
bdbgbh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 | 6
  • 地区: 杭州
  • 注册: 2019-05-09
2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