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论坛

论坛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改装论坛 > 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返回列表
2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改装论坛 > 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楼主 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发表于2021-01-11 18:02:03 查看 13188 回复 23 浏览 13188

“每一到冬天就想去南方避暑。”

抛开政治问题不谈,对于每位改装车玩家而言,或多或少都会对南方的沿海城市产生向往。如果金钱允许,我还是挺想从香港买台车带回来收藏的。

-版权声明-

本文全部带水印照片均为PSC車舍原创

照片左下角水印为注册商标

引用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水印

在锐志还未出生的90年代日本,Mark II可谓是不论赛道还是街头都很常见的车型了。眼前这台JZX100就是结合了漂移车风格的街车,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风格之一。

原厂度非常高的一台TYPE R-FD2,单说这个七幅的白圈,就不知让多少人为此合不拢腿。

“得不到的永远在躁动!”

本田雅阁CL7,不知是我多少次梦见的情人了。但由于国内并未引进,只能让我这份情感变成相思病了。哎........

在香港街头见到本田或斯巴鲁的概率,就像在90年代北京路遇夏利或板桑一样高。我们经历了从驻足拍照,到点头微笑,再到视而不见,或许这就叫涨见识了吧。

“狭窄的街道,侧挂的霓虹灯招牌以及熙熙攘攘的人群,总会给人一种置身日本的感觉。”

不知为何ESTIMA的车头灯总会给我一种370Z同门姐妹的错觉。如此干净的电镀轮圈,也足够在众多改装车之中眼前一亮。

12代皇冠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一定不陌生。无论是纯VIP还是GT VIP,各种好看的案例也是层出不穷,可见此车在香港人民心中的地位同样高。

在川流不息的车河中,总会有那个身影让你多看一眼。E60可谓是Chris Bangle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了。极具代表性的蝴蝶翼造型的尾灯,就算是在十多年后的今天,看起来依旧是那么的时尚和令人向往。

“如果将强森的脸P到竹野内丰身上会是啥样?”

奇怪的是,把道奇RAM造型的前脸DIY移植到丰田Bb上还真没什么违和感。

“吃不上榨菜是假的,买不到这车是真的。”

毫不夸张的讲,在香港随手一拍,都能拍到台尤物,这与我们在日本的感受很相似。就比如眼前的这台奥迪B5 RS4 Avant,深棕色的OZ ALLEGGERITA HLT轮毂搭配得正恰到好处。

还记得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:200米以内同时出现三台本田即视为飙车。那我就很好奇了,如果同时出现三台Type-R会不会是被当做低空飞行表演啊?在香港,这并非不可能发生。

“我年轻的时候,车子动静比他大。”

男人从小到老都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。触景生情,我想起了那则“58岁的香港大爷驾驶一台FD2狂飙18公里,与警察斗智斗勇”的新闻。或许是我打开的方式不正确?

“无间道2里,倪先生和外国人交易的停车场顶楼?”

银影走到哪里都是珍贵的稀缺物种,但埃尔法在香港可是遍地跑,完全摆不出在咱们这边的那种架子。

还记得曾几何时,比亚迪推出自己当时的首款纯电动车型——比亚迪E6,前去香港“扶持”当地的出租车行业。可惜由于种种原因,所有的E6出租车全部“下岗”了,但已经跑了二三十年的皇冠Comfort却依然坚挺。

在香港的消费观念下,MPV车型活的十分滋润。尤其是“小货车”丰田海狮和“保姆车”威尔法/埃尔法,拥有极大的保有量,并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国内大量的粉丝车主。

“不是所有的凌志车主都是油腻大叔。”

仔细回忆了一番,似乎不论什么主题的港片或多或少都有“咬地鲨”的身影。警匪片中主角的驾驶的飙车桥段、爱情片中情侣在车内你侬我侬的片段、亦或者是纯粹路人甲镜头,咬地鲨都能在当中实力抢戏。

车迷到香港必去的地方一定是中环天桥,可惜运气不佳,我们在天桥并没有蹲到特别炸裂的身影。或许下次再去时,应该去一些地下车库看看。

-更多美图-

[ 来自电脑版 ]

[ 本主帖由 兔比南波万 于 2021-01-11 18:57:56 设置为精华 原因:内容丰富 ]

[ 本主帖由 PSC車舍 于 2021-01-12 21:28:13 最后修改 ]

帖子推荐
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PSC車舍
  • 精华: 5
  • 帖子: 5 | 5
  • 注册: 2018-10-09
发表于2021-01-11 18:51:04

视觉盛宴呐😍😍😍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不太会玩车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56 | 474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0-09-23
发表于2021-01-11 18:56:37

每张都是大片啊!易车的内容越来越好啦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下凡好累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2 | 98
  • 爱车: 沃尔沃XC60
  • 注册: 2018-05-23
发表于2021-01-11 18:57:56

您的帖子“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”由于“内容丰富”,已经设置成精华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实习版主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兔比南波万
  • 精华: 30
  • 帖子: 40 | 167
  • 地区: 蚌埠
  • 爱车: 探界者
  • 注册: 2011-03-31
发表于2021-01-11 18:59:37

拍的很棒啊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实习版主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兔比南波万
  • 精华: 30
  • 帖子: 40 | 167
  • 地区: 蚌埠
  • 爱车: 探界者
  • 注册: 2011-03-31
发表于2021-01-11 19:00:32

很羡慕香港的汽车文化,咬地鲨,E46M3精神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CarsirMi
  • 精华: 26
  • 帖子: 192 | 572
  • 地区: 上海
  • 爱车: 桑塔纳
  • 注册: 2020-05-20
发表于2021-01-11 19:19:03

有很多没见过的车,感觉非常好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灭霸天天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87 | 643
  • 地区: 重庆
  • 爱车: 奥迪Q5
  • 注册: 2020-05-26
发表于2021-01-11 19:19:57

怎么拍的,求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6XL本尊王宸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23 | 249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7-11-20
发表于2021-01-11 19:22:08

I like hongkong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Alan聊特斯拉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4 | 17
  • 注册: 2020-08-05
发表于2021-01-11 19:22:42

有盐有味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Alan聊特斯拉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4 | 17
  • 注册: 2020-08-05
发表于2021-01-11 20:21:59

图片拍的太棒了👍👍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白色幻影777
  • 精华: 46
  • 帖子: 130 | 254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爱车: 迈腾
  • 注册: 2020-05-25
发表于2021-01-12 10:42:56

香港的日本车真多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七重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30 | 77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1-24
发表于2021-01-12 10:43:58

fd2真好看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七重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30 | 77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1-24
发表于2021-01-12 10:49:07

香港的改装车是不是能上路呀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行走的风景在路上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8 | 30
  • 注册: 2019-09-02
发表于2021-01-12 12:05:58

香港的改装车是不是能上路呀

哈哈哈   不然嘞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我不是老司机啊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3 | 11
  • 地区: 天津
  • 注册: 2019-09-02
发表于2021-01-12 12:06:34

好想在香港驾驶改装飙一把~~~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我不是老司机啊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3 | 11
  • 地区: 天津
  • 注册: 2019-09-02
发表于2021-01-12 21:30:10

每张都是大片啊!易车的内容越来越好啦!

帅就完事了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PSC車舍
  • 精华: 5
  • 帖子: 5 | 5
  • 注册: 2018-10-09
发表于2021-01-12 21:30:26

拍的很棒啊

感谢认可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PSC車舍
  • 精华: 5
  • 帖子: 5 | 5
  • 注册: 2018-10-09
发表于2021-01-12 21:30:49

图片拍的太棒了👍👍

感谢认可,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PSC車舍
  • 精华: 5
  • 帖子: 5 | 5
  • 注册: 2018-10-09
发表于2021-01-13 10:44:48

看着和谐的香港还是挺向往的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各安天命49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15 | 480
  • 地区: 宜春
  • 爱车: 帝豪
  • 注册: 2015-12-01
发表于2021-01-13 11:37:42

老子是国产车,不看这些东西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香港平静的日子里,路上那些美好的身影
大乔77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郑州
  • 注册: 2019-01-21
2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?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论坛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论坛秘书长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0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