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社区

社区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奔驰GLC级社区 > 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返回列表
2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奔驰GLC级社区 > 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楼主 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发表于2021-09-03 12:28:53 查看 20910 回复 35 浏览 20910

恭喜楼主,本帖被收录进 『精选日报-用车保养』
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

用车一年,目前驾驶19000KM,平均油耗9.8个左右,高速基本上稳定在7,市区开,不堵的情况下10个上下,堵车的话12-14个。车况良好且未发生任何问题,坚持了自己的选择,而没让自己后悔。GLC外形有商务乏运感,其是加以进后,西装暴徒回率还挺高

GLC空间不是一般的大,经常后排放倒拉货,前排1米8多180斤的朋友坐里面都绰绰有余

GLC起步bba同级别相对比较肉,比较奔驰前段调教就是这样,中后加速还是可以的,高速上可以随便超,无压力,高速最多跑到过150,车上没感觉到飘。

下面介绍一下个人觉得比较有用的加分项目:

怀挡

懒人比较喜欢,车起步轻轻一勾手指就搞定了,不用再往下摸哪个是D档,坏处就是开其他车,经常被人笑,雨刮器快被按断了。估计下一辆还得是怀挡车。

无钥匙进入

这个我觉得是最方便的,上下车不用掏钥匙,没有的朋友,可以外面加装一个,用原厂模块的就行了,

柏林之声柏林之声柏林之声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每一个坐我车的人,都会点赞这个音响效果,有条件一定要上!不喜欢听歌的就当路过。

车衣

自己公司批发几卷车衣,材料和工钱总共花了几K让自己的车有了保护,因为我的车衣花费不大,觉得挺好,至今已经挡了5次刮擦,还是原产原漆面,贴的还是值的。

吐槽篇

最开始的时候听说这系列的刹车异响非常明显,听起来非常掉价。可惜这事没在我身上发生,有遇到的车主换个刹车盘就能解决了,倒是雨刮器经常刮的很响,找了拼xixi换了个解决。

奔驰的自动启停,都非常的不人性化。只要停下来基本都要熄火,甚至有时候倒车都得熄火。还不能一次性关闭,每次上车后都得手动关闭。

总结

总的来说,这个级别的SUV,喜欢开车就选宝马X3、重视经济适用性就选奥迪Q5L,喜欢豪华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品牌赋予的精神享受就选奔驰GLC。

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200车币奖励,如何获得奖励>>

帖子推荐
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3 12:33:57

强烈支持,很有质感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夜风之影
发表于2021-09-03 12:45:01

真不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可盐可甜BI
发表于2021-09-03 12:53:17

😍😍😍GLC真棒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玩车黄老邪
发表于2021-09-03 12:57:02

老板说的都是大实话,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高兴0918
发表于2021-09-03 13:02:13

老板说的都是大实话,哈哈

好学生秒回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3 13:02:47

强烈支持,很有质感

谢谢支持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3 13:02:57

真不错

谢谢支持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3 13:03:09

😍😍😍GLC真棒!

谢谢支持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3 13:40:39

奔驰大哥的大作,少见少见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雞哥41
发表于2021-09-03 20:24:58

奔驰大哥的大作,少见少见

谢谢支持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6 16:06:02

您的长帖【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】由于【内容丰富】,已经设置成编辑推荐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社区管理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易车社区理事
  • 精华: 38
  • 帖子: 266 | 15604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8-05
发表于2021-09-06 21:51:44

改装花了多少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车手24828916FO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
  • 地区: 聊城
  • 注册: 2020-12-09
发表于2021-09-06 21:56:54

改装花了多少

几万吧没去算😁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08 19:43:30

喜欢豪华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品牌赋予的精神享受就选奔驰GLC。🎩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无界cc
发表于2021-09-09 15:56:59

不错不错不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车手33501663UQ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21-03-06
发表于2021-09-09 16:12:34

喜欢豪华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品牌赋予的精神享受就选奔驰GLC。🎩

😂哈哈哈!精神享受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铊58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
  • 地区: 包头
  • 注册: 2019-01-17
发表于2021-09-09 16:15:36

喜欢豪华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品牌赋予的精神享受就选奔驰GLC。🎩

这句话说的好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铊58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2
  • 地区: 包头
  • 注册: 2019-01-17
发表于2021-09-10 14:31:21

喜欢豪华的内饰宽大的空间以及品牌赋予的精神享受就选奔驰GLC。🎩

见笑了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10 14:31:39

不错不错不错

多谢支持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丯Up
发表于2021-09-10 16:49:06

买什么牌子的车衣?在哪里干嘛,分享一下地址,谢谢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车主故事】GLC用车1年感受
车手53820214OE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3
  • 地区: 葫芦岛市
  • 注册: 2021-08-27
2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