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_哈弗H6社区_易车社区
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当前位置: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楼主
发表于2022-06-22 20:55:50查看 205回复9浏览 205
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
      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从买车到现在已经5年多了,我也给我的小六做了一些装饰。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一个小装饰——轮毂贴。
      至于为么要贴轮毂贴,是因为轮有轻微的划痕。贴上轮毂贴后可有效遮盖划痕,并且看起来还观。
      在某宝上花不到60块,回来之后花大半天的功夫吧,把轮毂贴贴好

帖子推荐

主理人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为你年轻SN
  • 地区:石家庄
  • 爱车: 哈弗H6
发表于2022-06-22 23:43:25

你的轮毂盖盖怎么不见啦 是特意扣掉的嘛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山中的使徒
  • 地区:重庆
发表于2022-06-23 00:02:12

我听说可以抛光的,不用贴东西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住在海边的花儿
  • 地区:北海
发表于2022-06-23 11:04:04

你的轮毂盖盖怎么不见啦 是特意扣掉的嘛

出厂的时候就是这样哦,有盖子的是自己加装的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为你年轻SN
发表于2022-06-23 11:04:29

我听说可以抛光的,不用贴东西。

抛光也可以,不过费用要贵的多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为你年轻SN
发表于2022-06-23 13:11:10

出厂的时候就是这样哦,有盖子的是自己加装的

那我估计是店里送我了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山中的使徒
  • 地区:重庆
发表于2022-06-23 13:33:13

抛光也可以,不过费用要贵的多

长期用的话,还是得多花点钱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住在海边的花儿
  • 地区:北海
发表于2022-06-23 13:44:10

长期用的话,还是得多花点钱。

贴了有两年多了吧,效果还可以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为你年轻SN
发表于2022-06-23 15:49:41

老师,你这轮毂贴一贴刮了也看不出来了哈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爱冒险的泰勒
  • 地区:宁波
发表于2022-06-23 17:39:07

老师你这轮毂贴好啊,不仅美观还能遮瑕哈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【我是车主第四季】装饰篇      大家好我是开着哈弗H6的车主为你年轻SN,
小白hanhan
  • 地区:南宁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2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