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理想ONE社区 > 理想one 8个月 2万公里 使用感受
返回列表
2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理想ONE社区 > 理想one 8个月 2万公里 使用感受
楼主 理想one 8个月 2万公里 使用感受
发表于2022-01-14 16:33:33 查看 2046 回复 23 浏览 2046

#理想ONE三缸机真的拉胯了?##理想ONE三缸机真的拉胯了?#
   5月份 之前的迈旅给丈母娘拉了猪过后,整个车里面味迟迟不肯散去,以忍。机缘巧合换了理想one  
    当时决定把迈旅了过后,换购一台车就上了议程。

刚好4月份陪朋友去试驾过理想One ,加了销售微信。在犹豫不决的时候看到了理想的广告。当时打动我的就是广告里面的6座布局,问了过后说是有现车。因为家里只有一台车,本人做销售,每天都要用车所以有现车这一,把拿捏

其实之前没有对理想这个车过分关注,研究。也完全没相到自己会去买一台上绿牌的车。完全因为一时冲动。买完提车过后身边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,觉得花30万买一台国产电动车,多少是脑袋有点大病。
    但是交定金后理想的服务让我觉自己的选择还是没错。

上户我选择的自己去上户,然后拉了群聊,全程跟踪。教我如果操作。贴心

过去做首保,也是专门拉了群聊。给我指定了一个专属技师,每次有小问题搞不懂了都是私聊师傅,师傅不厌其烦的给我一一解答。

安装充电桩的时候我在外地出差。全程理想的工作人员跟我们小区物业管家帮忙安装。后来线超出了10米。收了点费用。相当省心。

其实真正的,我感觉车子开起来,给我的感觉是2个字,轻松。 上车不用启动,挂挡就走,下车不用熄火,直接开门就走。方向和油门轻盈。一个5米长2吨多的家伙,在手里用起来除了停车稍微费劲点,其他时候非常丝滑。驾驶时让人有种很惬意,愉悦的心情。
    然后就是理想的OTA,这个对我感不深,实用性非常,而且每次更新过后都有种换新手机那种,想要去研究研究的觉。
    说些自己满意,我要来槽一了。
   第一想吐的,上牌当天,新款上市,了1块,了60个配置。之没有销售这边听到任何消息。
   第二想吐的,雨天雨刮跳,怎么修都修不好,都怕雨了(不现在常做璃清洗过后基本解决了。)
    第三个想吐槽,续航折扣大了,我平时在市开,从满电150km续航,按的驾习惯,90km増程器就启动。(在因为续航问题,成功的把我从路赛手培养成遵纪守法驾驶员)
    第四个槽的,高速亏电的时候发机噪音是真大,而且感觉车子力不很充足。但看到速上这个车人座起来惬意的状态,就觉得自己听点动机音也就没啥要的
   这个车来到我边纯属冲动消费的缘分,没有太后悔感觉。更多是觉得国货崛起,中国造更加了解国人需要什么。在看到满街都是特斯拉过后,感觉买台理想,支持一咱们国产品也是不错呢。
    车牌挡了,重庆车友到我滴滴。的是银色,提车就出新,赶给自己安排个接近新款原厂的颜色。

没开多久,擦挂了,在公司业绩不佳,迷信一把。换个红色。看看能不能转运。

快过年了,准备再换个颜色。大家有啥推荐的么?
       理想还是要有的,“one”一实现了呢

帖子推荐
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1 | 6
  • 地区: 重庆
  • 爱车: 理想ONE
  • 注册: 2020-10-14
发表于2022-01-14 17:14:29

您的长帖【理想one 8个月 2万公里 使用感受】由于【内容丰富】,已经设置成编辑推荐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社区管理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易车社区理事
  • 精华: 38
  • 帖子: 340 | 30693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8-05
发表于2022-01-14 17:21:51

绿色适合你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躲在车底的小啾啾
发表于2022-01-14 17:29:32

绿色适合你

绿色我也觉得很好,但是碰到原厂的绿色的时候还是有点尴尬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17:45:18

红色可以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枰子不空
  • 精华: 1
  • 帖子: 6 | 413
  • 注册: 2019-02-22
发表于2022-01-14 18:01:56

国产车有一说一,质量是越走越上了,外观性能都是,看看你这台车都能明白,国产是真的崛起了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激情输出6699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3 | 1800
  • 地区: 广州
  • 注册: 2021-11-04
发表于2022-01-14 18:09:03

中华之崛起,就是说国产车做的好,相信国产力量。👍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不爱人爱己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156
  • 地区: 广州市
  • 注册: 2021-11-03
发表于2022-01-14 18:12:44

迈旅也是我一直的理想车,结果我的理想是你卖掉的车,而你的爱车变成了真正的理想哈哈哈哈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一条热狗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38
  • 地区: 银川
  • 注册: 2015-11-20
发表于2022-01-14 18:14:14

可能真的国内没有哪个品牌能像理想这样把客户当家人一样看待,老实说我第一次去试驾的时候完全被这种服务给吓到了。 理想,再怎么说也是当前唯一一个单一品牌,一台车,做到了SUV榜首的品牌。它的产品实力,是没有争议的(只要开过的人都会知道)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Noct66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2 | 1018
  • 地区: 武汉
  • 注册: 2021-03-14
发表于2022-01-14 18:15:38

我觉得结果对我无所谓,30万的SUV能选择的车很少,理想算良心了,看看隔壁30万买汉兰达还只能给个布座椅的配置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in66vJG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820
  • 地区: 湛江
  • 注册: 2021-02-03
发表于2022-01-14 18:26:32

红色可以

嗯嗯,话说贴了红色,业绩好多了😂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18:27:02

国产车有一说一,质量是越走越上了,外观性能都是,看看你这台车都能明白,国产是真的崛起了。

嗯嗯,说实话,虽然理想有那么多缺点。但就是喜欢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18:27:36

迈旅也是我一直的理想车,结果我的理想是你卖掉的车,而你的爱车变成了真正的理想哈哈哈哈哈

还好我没放,迈旅拉🐷的照片。不然就是对你理想的玷污了😂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18:29:37
Noct66 发表在 8楼

可能真的国内没有哪个品牌能像理想这样把客户当家人一样看待,老实说我第一次去试驾的时候完全被这种服务给吓到了。理想,再怎么说也是当前唯一一个单一品牌,一台车,做到了SUV榜首的品牌。它的产品实力,是没有争议的(只要开过的人都会知道)。

对的,从试驾到买车用车,感觉理想一直都有服务我们车主。不像传统车企,买车前我是大爷,买车后就车企是大爷了😃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18:30:56

我觉得结果对我无所谓,30万的SUV能选择的车很少,理想算良心了,看看隔壁30万买汉兰达还只能给个布座椅的配置。

可能当时真的让我仔细研究的话,不一定最终会买这个车。缘分让我买了理想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R李好帅
发表于2022-01-14 21:41:39
Noct66 发表在 8楼

可能真的国内没有哪个品牌能像理想这样把客户当家人一样看待,老实说我第一次去试驾的时候完全被这种服务给吓到了。理想,再怎么说也是当前唯一一个单一品牌,一台车,做到了SUV榜首的品牌。它的产品实力,是没有争议的(只要开过的人都会知道)。

理想非常理想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天佑双亲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157
  • 地区: 潍坊
  • 注册: 2020-11-19
发表于2022-01-14 22:23:07

外观还是不错的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加油……
发表于2022-01-14 22:23:58

外观还可以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华星洁月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3 | 158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8-01-31
发表于2022-01-16 09:01:09

买了前途后再看什么理想未来都不理想了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LQ坚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0 | 4
  • 注册: 2019-08-24
发表于2022-01-17 08:49:49

对的,从试驾到买车用车,感觉理想一直都有服务我们车主。不像传统车企,买车前我是大爷,买车后就车企是大爷了😃

这里正是理想比其他传统车更懂消费者的地方。😉 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Noct66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2 | 1018
  • 地区: 武汉
  • 注册: 2021-03-14
发表于2022-01-17 08:55:54

理想非常理想

😊😊😊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理想one  8个月  2万公里  使用感受
Noct66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2 | 1018
  • 地区: 武汉
  • 注册: 2021-03-14
2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