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名爵6社区 > 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名爵6社区 > 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楼主 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发表于2021-11-17 13:05:53 查看 15996 回复 18 浏览 15996

恭喜楼主,本帖被收录进 『精选日报-改装一族』
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

改装是一种态度,当然也是每个男孩子心中的梦想。因为梦想不一样,所以改装的风格也是琳琅满目,所以就有了五花八门的改装车。因为喜欢,所以一直想把爱车改的更加帅气。我是外观党,当初看中小6也是为了他的颜值,在就简单给他进一下。 有段时没有装了,所以又想来激情,所以就改个气吧。排气收的友的,二手的排当然是最具有性比的。今天的就RPG加中段龙卷排气,虽然了好久了,直没有给大分享详细作业,今天补上。

首先先上几张外观镇楼,外观基本都到位了,就差轮毂刹车避震还没改,慢慢来吧,一下子改完了就没盼头了。

是我喜欢的电光色。

三段前铲和熏黑中网。

嘿嘿,尾喉还是不错的吧,这个是才改的,也就是今天的主题,就是还缺个小尾翼,有时间加一个。

进站改装。

收的二手排气,所以成色有点。。。。 不过该赞美的是小6的空间,这运货能力,真给力,后排放倒无敌。

上升降机拆,厚唇 拆原厂排气。

拆了尾段,再拆中段。

偷拍一张。

这个是今天要装的,因为是原来MG6拆下来的,所以装起来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。

这个是龙卷风消音,有了它不会报故障灯,同时声音也会会加的低沉,我就喜欢低沉的声音,感觉比较有力道。

原厂的小尾段。

原厂中段,口径也是比较的小。

现在上新排气,不对 是上二手排气

头段与中段的连接处需要有垫片,密封性好,不漏气,可以打上排气管抗热胶。

接下来上尾段。

看看这大口径,能放进一个拳头。

和大口径一样大的后唇。

大口径看着带劲。

最终上车效果,完美。

这是脚底氛围灯,有时间也给他装上。

内饰还没改装什么,不过最近看上一款LED的碳纤维方向盘。

后排还是很给力的。

后备箱更给力。

上效果图

尾部立马圆满,就是差个尾翼,最近在物色物色,看看有没有什么 比较好看的尾翼。

最后给大家看下这个尾喉的口径 满意。

最后提醒大家,文明行车奥,主要为娱乐为主,城市道路,小区 学校还是不能炸街的。我这个声音也比较小,比较低沉,所以比较满意,不喜欢,刺耳的排气,这样不仅扰民,还比较劣质。
感谢大家观贴,祝大家生活愉快。

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200车币奖励,如何获得奖励>>

帖子推荐
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龙城熊大
发表于2021-11-17 13:09:16

又来名爵社区学习改装知识了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小小小猴鸽
发表于2021-11-17 13:12:23

又来名爵社区学习改装知识了😂

哈哈 欢迎下榻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龙城熊大
发表于2021-11-17 15:25:08

您的长帖【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】由于【内容丰富】,已经设置成编辑推荐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社区管理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易车社区理事
  • 精华: 39
  • 帖子: 329 | 23366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注册: 2019-08-05
发表于2021-11-17 16:44:04

这尾喉真大,都可以塞馒头了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福建闽爵会老龚
发表于2021-11-18 14:52:40

期待出个视频听听排气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深海里的小鲨
发表于2021-11-18 16:13:14

声音小也不能改排气的哇兄弟,你这样万一被抓住会被罚款的,尽量还是别改了,漂亮是挺漂亮,但是违法啊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再见吧凯鲁亚克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5 | 433
  • 地区: 北海
  • 注册: 2021-06-09
发表于2021-11-18 18:23:29

声音小也不能改排气的哇兄弟,你这样万一被抓住会被罚款的,尽量还是别改了,漂亮是挺漂亮,但是违法啊

看地区吧 我们这不抓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龙城熊大
发表于2021-11-18 22:30:17

不错,我们这边不能够这样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小佑you
  • 精华: 21
  • 帖子: 193 | 3110
  • 地区: 中山
  • 爱车: MG领航
  • 注册: 2021-03-02
发表于2021-11-18 22:52:50

尾喉隐藏式不是挺好吗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魔都MGSC
发表于2021-11-21 12:27:35

支持一下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夜风之影
发表于2021-11-22 09:56:33

溜背,尾厢就是大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插匙自检空挡启动
发表于2021-11-22 10:33:19

不错啊 ,很漂亮的车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我就是我O北鼻
发表于2021-11-24 20:31:42

MG6的设计风格真的是很运动,很潮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昊哥vastsky
发表于2021-11-24 22:00:29

MG6的设计风格真的是很运动,很潮!

谢谢大哥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龙城熊大
发表于2021-11-24 23:42:40

你们这个前唇,是备案后改的还是改了再去备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厦门Evo车友会
发表于2021-11-24 23:43:33

什么时候改轮毂😃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MGSC西西
发表于2021-11-25 14:01:58

你们这个前唇,是备案后改的还是改了再去备案

改了后去备案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主理人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龙城熊大
发表于2021-11-26 15:42:36

我去这个大烟筒太棒了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迟到的二代小6小改,RPG龙卷风排气上车。
深海里的小鲨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