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chrome
Firefox

易车社区

社区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锐3社区 > 小锐3的首保之旅
当前位置: 易车 > 社区 > 锐3社区 > 小锐3的首保之旅
楼主 小锐3的首保之旅
发表于2018-03-27 10:59:35 查看 40 回复 1 浏览 40

大学毕业后,来到了大城市工作,再也不是家乡去哪都靠走路,买了车也开不了几次了。在大城市,家距离公司一个小时都不算远,平时上班就挤地铁,出去玩还是挤地铁。但是因为我养了一只猫猫,时常带出去体检,打针。坐公交车不方,打一次很贵。铲屎官要做到尽心尽力!是,思来想去还是辆车吧。由刚工作几年,自己想法没必要买太的,万以就可。但希望空间大,之有一次坐同的车出去自驾游,给我的觉就一个字,挤。所以很想一个空间大,不太憋屈!

让我爸帮我参谋了之后,还是选中了锐3。说实话,第一次我爸陪我去4S店的时候,我真真一眼看中了白色的锐3,整体很大气,后排更是超赞,空间绝对是这个级别中数一数二的。这下满足了我的一大心愿,再者价格也不超十万,于是乎,直接拍定,就白色锐3!

后门进口有点窄,但是里面空间绝对大气

后备箱的空间也是一个字,大!

 

不知不觉中,跑了将近3000公里了,该做首保了。这3000公里,带我爸妈出去溜过几天,算短途旅行吧。上下班的时候也开的,带猫打针的时候更方便了。我觉得拥有自己的车真是太方便了,不用担心猫在别人车上乱抓咬,不担心它随地大小。毕竟是自己的车,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。

腿部空间也很大,我坐着很舒服

3000公里或者3个月,这两个以哪个先到为准。首保嘛,其实就是4S店为车主提供的一次免费的检查和保养项目。但是还是有一些收费的,之前我听朋友给我说过,收费的不一定非要做,毕竟是新车,得考虑一下自己是否的需要。所首保时候收费的项目我没做~接下来就该说说做了么啦。

提前打电话预定了保养时间,开着我的小锐3就去咯。进4S店后,工作人员很热情,没什么啰嗦的话,就帮我开始检查了,还说我可以跟一下全程,有什么问题帮我讲解。

首先更换机油机滤。工作人员先把废旧的机油放出来,我一看,还真黑啊,师傅辛苦了。等油流的差不多的时候,取下机油滤芯,然后师傅给更换了新的机滤,最后再加注新机油,我用的还是原厂的机油。

一般来说首保就做机油机滤就够了。师傅又帮我检查了一下车胎。发现有轻微磨损。问我是否经常急刹车?我心想师傅咋知道的啊。我说因为我有时候在市里开,比较拥堵,经常会急踩刹车或者油门。师傅说女司机比男司机更容这样,让我掌握一适当车速。我就笑笑不说话。以说啊,保养轮胎比更换胎更要啊,切勿急刹车,急加。有效的保护车胎,也能更好的避交事故发生。

焕然一新的爱车

再来一张,越看越美丽啊

我还了解到,像锐3这种级别的车,来4S店做保养价格也是比较接地气的,没有想象中那么那么贵!最后来看看咱们的保养手册,跟着保养手册来就行~

小锐3的首保之旅
双单不过徂
  • 精华: 0
  • 帖子: 24 | 0
  • 地区: 孝感市
  • 注册: 2015-05-14
发表于2018-03-27 11:18:40
该用户已被禁言,回帖删除
小锐3的首保之旅
该用户被禁言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采纳该答案
X

主帖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社区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禁止

您已被禁言,请联系客服
X

操作禁止

帖子已被推荐,不可修改。
修改请联系「易车社区内容官」
X

取消置顶

取消置顶:
发送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  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(周一至周日 9:00 – 21:00) 法定假日除外